I'M BACK!

又有大概两个月没写博了,不是没空,是没心情。这意思就是说,即使在不学习的时候,也不想写。

还记得从家回来不就,兴致勃勃地想把照片到处发,让人指点、让人评论。可就在准备发的当口,收到了email,把我从回家、游玩的余兴中拉回了论文的现实 中,立马没了兴致。从那以后,论文以及其它交织的杂事便把我包围,使我无法全神贯注地写博了。其实可写可show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刚才去猫扑的博看了一 下,该死的,那两篇文章还是发不上去。亲爱的的猫扑,要是发博有什么限制请明说好不好?要是技术问题请尽快解决好不好?无语了简直

选在今天拾笔,并非特因为今天是国耻日,这只是巧合罢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心情稍许放松,准备简历时看到了”个人网站“一项,便想起还没有买新的空间呢, 无法访问。上周努力地往银行跑,终于在工行开了个账户,这样买空间就不用跑到银行汇款了,在网上支付就很方便了。于是又找了个不错的空间,把网站传上去 了。以此为契机,写博,连同替网站也说一声”I'M BAC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