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

 

   12月02日,和女友商量我去传智播客参加培训的想法,她起初很反对,觉得大家都学习的好,为什么我就偏偏要去培训,花不该花的钱,我和她理论了很久,甚至差点吵架。没辙,她还是同意了,表示支持。其实谁都不理解我 现在学习的痛苦,本科的时候从来没有编过一行代码,考研阴错阳差的来了个软件学院,什么都从0开始,学了好久,基本的都懂了点。但是去面试还是屡屡碰壁,不知道为什么,学习的积极性也不高了,虽然读研,可是编程的水平却相当的不行,时间有限,我真的很想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不再停留在理论的理解而已。12月03日,也就是昨天,匆匆忙忙的做完了所有来到广州的准备工作,上午整理了一下出门改准备的东西,下午去结掉了家教的工资,终于晚上9点出发了,可是车票买的太不好了,晚上凌晨2点,oh,my god。

    选择来传智播客,也不是一时的冲动,之前就有看过传智播客的相关视频学习,讲的非常好,这也是我选择来这里的原因。我也希望这4个月,传智播客能够提高我的编程实战水平。这次出来也是背着导师出来的,对于我可爱的导师,我只能说对不起了,不过我会坚持做好看论文,写论文,发论文,不能落下他给我们的工作。

   在火车的时候,传智播客的老师,打了个电话问了点java的知识,因为我这次来是申请0首付的项目,我本来也没有什么资金,生活费都要自己筹备,一下子交那么多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后来唐老师打电话来,说同意我的0首付申请,这个的确让我很开心,这是个好的开始,感谢传智播客的老师们。

  晚上,女友发短信来说,一个人在学校很难受,想吃烤肉,不知道找谁去吃,想去看书也找不到人,每个人都忙自己的事情,没有人陪她。哎,在此,我只能对她说对不起了,为了我自己的个人选择,牺牲了她美好的心情了。

   最后,还得说下,来广州这件事情,家里人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只希望在广州能够顺顺利利的学习4个月,提高自己的java水平和android水平,真正实现从入门转到入行的转变。这次初来乍到,也感谢本科室友况老兄到火车站接我,提供住宿(离传智播客也比较近),初来乍到,还是很顺利的。

  广州的印象:和南昌相比,广州更加干净一点,是个大都市,美女也比南昌多,呵呵,吃饭买东西的时候,碰到的广州本地人也比较友好,第一印象的广州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