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中word总是出现配置进度…

相信学习电脑的人,每个人都使用过微软的office产品,不得不说他们的系列产品很强大。但是最近我的电脑的word出现了一个令我很头痛的问题:office2010已经激活,但是每次运行word2010的时候总是出现配置进度框,而其他的像PowerPoint 2010,excel2010等却没有问题。


   一开始我没有太在意这些问题,因为别人说他们也曾遇到此类的问题。我想大家都没能解决,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些上面。然而连续很多天我的word中仍然出现这种现象,打开一个文档至少使用3分钟。我算了算我这些天光打开word的时间堆积起来就有一个上午,试想一个编程人员一上午能做多少的事情呀!

   终于,我发出我不要在将就的呐喊。我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然后这个问题在两分钟之内顺利解决了。现在共享下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案:

1、点击“开始”——搜索并点击“运行”回车(也可用)

2、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3、新建NoRereg文件~选择DWORD(32-位)值


     没想到只需要简单地3步两分钟就搞定了,而之前我却花费了三个小时等待着它自然好,一位智者曾说过:“不将就是进步的原动力”。这次真的领悟到了……

      作为编程人员来说,我觉得编程最忌讳的是:发现不了问题,调试不出作品。但最最让人难过的是:发现了问题,却将就着不解决问题,导致不必要时间和金钱的浪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ffice2010 安装出现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不能更新一个或多个受保护的 windows 文件 今天有同事想安装 office2010 ,原来同事已经下好了一个 office2010 的破解正版的程序,就 等安装了,可是安装到一半出现了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不能更新一个或多个受保护的 windows 文件的提示, 原来同不能正常安装下去了。我想应该是之前 2003 没卸载干净 , 于是 在去找个 office 卸载工具,然后在装结果还是不行!接着换个盘符装还是不行! 经 过 折 腾 我 发 现 了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40\bin 路径下发现了和我电脑不同缺少了几个文件 1.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40\bin 目录下缺少 Fp4autl.dll,Fpencode.dll 和 Fp4awel.dll 这三个文件。 于是我拷贝这些文件放在同事电脑 结果成功了 呼呼 装不了 office2010 示我 windows installer 不能更改一个或多个受 windows 保护的文件 解决此问题, 请运行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 删除 Windows Installer 注册表设置, 然后重新安装 Office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下载、安装、然后运行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删除与您的 Office 安装相关的 Windows Installer 注册表设置。 (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9/d/e9d80355-7ab4-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 u2.exe ) 2. 要使用 Windows 清理实用工具,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a. 单击 “ 开始 ” ,指向 “ 程序 ” ,然后单击 “Windows 安装清理 ” 。 b. 选择要删除的程序,然后单击 “ 删除 ” 。 c. 单击 “ 确定 ” ,然后单击 “ 退出 ” 。 3. 运行 Office 安装程序,重新安装 Office 。 若是以前安装了 OFFICE 没有卸载干净,提示安装错误,请你根据情况选用下面的工具: OFFICE2003 顽固卸载 绿色版 http://w1.e666.cn/green/OFFICEunist.rar Office2007 强制完美卸载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