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roid XU4学习笔记

Odroid XU4学习笔记(一)

20161127
写文档的最初目的是自己在学习过程中踩了很多坑,只为记录下,避免自己以后或者他人重蹈覆辙。

一、相关资源
  1. 用户手册:http://magazine.odroid.com/odroid-xu4/
    (使用前建议通读一遍,大约80几页,有用的信息大致有1/3吧,其余也能科普下)
  2. 官网XU4的大致介绍:http://odroid.com/dokuwiki/doku.php?id=en:odroid-xu4
    (其中包括硬件架构,软件开发,适用的操作系统等。英文好的直接看官网吧)
  3. 官方论坛:http://forum.odroid.com/viewforum.php?f=92
    (方便一些问题查找,全部是英文,刚开始可能会不适应,慢慢就好了)
  4. 遇到问题首先谷歌,推荐关键词odroid xu3(与odroid xu4很多软件兼容,遇到的问题往往类似),linux。有时候中文搜不到答案时试试英文,可能会有惊喜。谷歌解决不了,上官网看官方文档
  • 4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