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面上网络监控系统分析

      为什么盗版软件在国内满天飞?为什么在国家、企业以及个人这么大力度打击盗版的情况下,盗版市场还是这么活跃猖獗?

       首先,就是最重要的因素——价格。以windows操作系统为例,一台电脑安装正版的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基础版)人民币399元,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庭高级版)人民币699元,Windows 7 Professional (专业版)人民币1399元,Windows 7 Enterprise (企业版)人民币1899元,Windows 7 Ultimate (旗舰版)人民币2460元。试问有几位同学会花大几百上千的大洋去安装一个正版操作系统,而不去安装一个和使用正版操作系统毫无差别的十元的盗版操作系统
       第二,消费者没有版权意识。很多消费者购买的目的就是满足自己的个人需求就可以,不会关注所购买的是否正版。随着科技发展,盗版技术越来越高,已经与正版没有什么差别,但又由于一些消费者的惯性及养成,不会在乎正版盗版,认为反正买盗版已养成习惯,只要可以满足自己对其的需求就够了。
       第三,国家也一直在进行盗版问题的打击。政府通过监督和惩罚盗版厂商的经营来限制盗版的出现。但是由于长久以来我国对相关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不够,致使盗版肆虐。政府仍需持续加大对盗版的打击力度。盗版问题由来已久,打击工作当然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实际上,针对盗版问题,相关部门此前也没少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打击与遏制,但似乎受收效甚微。
       因为整个大环境决定了,短时间内想要杜绝盗版软件的流通是不现实的。所以想要免收盗版软件的危害,或者降低盗版软件给公司带来的损失就只有企业自身需求解决方法。因此国内就出现了专门针对于网络内容监控的软件服务提供商。
       百分点:大数据舆情监控系统。主要针对网络舆情监控。主要面向客户为大型企业。
     

       新浪微博舆情监控:主要借助自己的平台进行已有数据的数据分析。对新浪微博内容监控比较有优势,他们公司新浪旗下的子公司。数据分析有限。


       <a  href="http://www.jiankongyun.net" >监控云</a>:是基于云计算的互联网内容监控平台,主要是针对盗版监控,侵权监控,舆情监控。这于盗版、侵权监控有深入的研究和经验,主要面向于大中小性企业和个人客户,服务人员比较广。因为他们的收费是可包年包月和按需按量收费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