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设置窗口看不到已经安装的打印机列表的处理

2k/xp系统下spoolsv.exe是一个专门控制打印的服务,它出错会直接导致无法打印的故障,这时候甚至在打印机的设置窗口看不到已经安装的打印机列表,那么该如何处理呢?

1)最笨也是最保险的办法:重新安装系统,包治百病。

2)一次我碰到个HP 1000的,在2k系统下,spoolsv.exe被关闭了,手工启动该服务时提示错误,spoolsv.ex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MG2580S打印机安装驱动时,如果显示检测不到打印机,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引起的: 1. 驱动程序未正确安装:检查驱动程序是否已正确安装。首先,确保您下载和安装了正确的MG2580S打印机驱动程序版本。然后,从控制面板中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有未识别的设备。如果有,请右键单击该设备,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选择手动安装驱动程序,并指定正确的MG2580S打印机驱动程序文件路径进行安装。 2. 连接问题:检查打印机与计算机之间的连接是否正常。确保USB线或网络电缆已正确连接,并且没有松动。您还可以尝试更换USB线或网络电缆以排除可能的故障。 3. 打印机电源问题:确保打印机已经打开,并且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检查打印机的电源线是否插入并且打开。如果打印机被关闭或电源线松动,可能会导致计算机无法检测到打印机。 4. 兼容性问题:在安装驱动程序之前,确保驱动程序与您的操作系统兼容。如果您的计算机运行的是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但驱动程序不兼容,那么可能需要在官方网站上下载并安装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版本的最新驱动程序。 如果上述步骤都失败了,您可以尝试重新启动计算机和打印机,并且按照官方提供的安装指南进行操作。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联系打印机制造商的技术支持团队,寻求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