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avi文件播放时没有图像问题的解决(tscc.exe)

今天一位同事反映一版教学光碟不能播放,听人介绍后觉得需要安装realplayer软件,就按流程要求写了要求安装realplayer的单子,过了好几关,单子上面批下来了,剩下的事情就是我去安装了。本来以为是小事,动起手来,却搞了好久~~

看了下,扩展名为avi,应该和realplayer关系不大。于是用windows自带的media player打开,可以放音频,不能放视频,提示下载解码器失败(晕,还得该网络设置,解除上网限制,不过结果还是一样),于是死马当活马医,装realplayer,和意料中一样,提示需要下载解码器,结果是没有可用的更新。最后,装divX,居然没用,看来得想别的方法。凭以前的经验,下了个windows media encoder,没敢装(毕竟是公司的电脑,不是自己的,可以想怎么搞就怎么搞),甚至觉得要装解霸,MPC等等我所知道的媒体播放软件,还想到了在杂志上看到的一个可以查看文件编码的东东~~想想觉得简直就是太漫长了,忽然想到了自己的机器前两天在网上DOWN了一个ISO文件,在DAEMON虚拟光驱里看,也是只有声音没图像,结果好像是装了ISO里面的一个什么东东(好像太小了,而且很快就解决了,所以快没什么印象了),赶快在自己的电脑里把那个ISO文件放到虚拟光驱里,看了下,就一个tscc.exe文件,才169K,能行吗?只能试试了,改IP,使处于同一网段,设置共享,拷贝后双击运行,过了1秒,提示安装成功(是不是什么木马软件的障眼术)。现在再看那几个AVI文件,呵呵,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看,用realplayer看也OK了。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