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PROFTP的FXP(File Exchange Protocol——文件交换协议)

今天看到有人对我这里的FTP提意见,要求打开FXP,在这之前,我还不知道这个简写词,不过看了别人的介绍就明白了,很早以前捣腾主页时,用到过这个功能。下面是转贴的介绍:


fxp的介绍

如果你上网,那么你一定知道FTP;如果你有个人主页,那你一定少不了与FTP(File Transfer Protocol,文件传输协议)打交道。但是如果你的主页有多个镜像的话,那么你一定要知道FXP才好。因为将一个FTP站点上的文件直接传输到另一个FTP站点便是我们将要了解的FXP传输方式。

  其实FXP的全称为File Exchange Protocol——文件交换协议,而且我们也可以认为FXP本身其实就是FTP的一个子集,因为在网络中FTP服务器到服务器的文件传输,实际上就是利用了FTP服务器的Proxy命令,不过它的前提条件是FTP服务器要支持PASV。



说道这里,相信大家一定想要急于知道可以实现FXP功能的软件了。FTP软件中的大哥大CuteFTP便可以支持FXP——同时运行两次CuteFTP,在两个服务器端控制窗口中对你想要传递的文件进行简单的拖拽处理,就是FXP传递了。不过这样的FXP功能不但在系统资源的利用上是一个极大的浪费,而且在操作上面也是非常的麻烦的。所以要实现简单快捷的FXP,还是要找诸如FlashFXP、FTPro、2ServerServer、Super FTP之类的专业FXP软件。

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两款功能强大的FXP软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