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晨

每天清晨都会跟老婆一起起床,然后一起出门。送到938的车站。然后我独自一人以很随意的闲逛的方式向公司进发。

途径会穿过上体馆,每天早上都会有很多人在那里晨练,有太极,也有耍刀弄剑的,还有舞扇的,每天我都会驻足看会,心里也就时常会有种加入的冲动。今天早上,还看到了一群老外在跟着学习太极。看着他们别扭的而又认真的动作,心底不由的会露出笑容。

到公司每天都还早,我也懒得在公司里待着,就跑到公司附近的小花坛,念念英语,背背日语单词,每次想在公司里看,总会有这种或者那种的原因,而不能做到。

每天看金融报纸,都是那么大的数字,几个亿,或者几十几百个亿,我想,在那么大的基数下,如果你来个贪污一点点,也变成了很多,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则是一笔大数字。这或许就是现在的基金,虽然看上去佣金拿的很少,但是还是会赚很多一样。真的是空手套白狼的生意。

自己何时有更多的资产,就是能把钱放进自己口袋的东西就好了。我也就可以提前退休,去享受我自己的生活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