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Text Format (RTF) 中文版规范,版本 1.6 (分章——介绍)

介绍

    The Rich Text Format (RTF) 规范是一种在应用程序间转换格式化文本和图形简易编码方法。当前,用户依赖特殊的转换软件在MS-DOSTM,MicrosoftTM WindowsTM,OS/2,MacintoshTM和Power MacintoshTM的应用程序之间来转换字处理文档。
The Rich Text Format (RTF) Specification is a method of encoding formatted text and graphics for easy transfer between applications. Currently, users depend on special translation software to move word-processing documents between different MS-DOSTM, MicrosoftTM WindowsTM, OS/2, MacintoshTM, and Power MacintoshTM applications.

    RTF规范提供一种交互的文本和图形格式,可以在不同输出设备,操作环境和操作系统上使用。RTF使用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ANSI),PC-8,Macintosh,或IBM PC的字符集来控制文档的外观和格式,不管文档是显示在屏幕上还是从打印机打印出来。由于RTF规范,不同操作系统、不同软件创建的文档可以在其他的操作系统和程序中被识别出来。Macintoch和Power Macintosh版的Word 6.0(及以后版本)创建的RTF文件提供一种文件类型——“RTF”。
The RTF Specification provides a form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