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结婚纪念日,致亲爱的妻子

        有段时间没写博客了,9月下旬老婆和小孩从老家过来了,事情多了些,又是工作,又是家庭,回到家了,也没怎么碰电脑。春节到了,老婆己经回家了,这几天稍稍安静点,今天下班老婆打我电话,问我是什么日子,我说是农历26,她问26是啥日子,想到了结婚有两年多了,今天是结婚纪念日,工作太忙,这事也给淡忘了,去年也是老婆提醒我,想想挺对不住她。

       2011年我们结婚了,人生最特别的日子,成家了,不再是当年那个阳光少年,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结婚后,我们一起仍然在深圳这座城市不断打拼,2012年年初,在这座朝气蓬勃的城市,我们买新房了,老婆一直希望在城市有个房子,有个温暖的家,为了满足她的心愿,我签了合同,付了定金。现在想起来,挺冒险,三室两厅,一百多万,对于打工来说,的确有不少压力,由于老婆怀孕在老家休养,看房,选房,签合同.....一切我都包办了,那时很累,每个周末不停的奔波在不同的楼盘中,从一栋窜到另一栋,卖房人的眼光都是一致的,户型好点,光线好点,都要贵很多,没有办法,咬咬牙关,签了。

      2012年下旬,儿子出生了,给家里带来了无限的力量和喜悦,或许这就是生命的力量,虽然带小孩比较辛苦,但大家都是值得的付出,同时把新房的装修合同也签了,希望能在2013年搬进新家。随着装修的步步推进,13年年中,搬新家了,从此远离了出租房,成了梦想中的业主。置办些家具,显得像个家了。9月份把老婆和小孩从老家接到了新家,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其乐融融。

       希望在2014年以及将来,家庭像小宝宝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