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WEB报表的利器-Max Reports

数巨报表Max Reports
数巨报表MAX Reports是一套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的专业报表开发工具与数据分析工具。数巨报表支持Web方式下的应用,并成功地解决了B/S架构软件中报表制作、预览、打印及导出文件等难题。使用或集成数巨报表,可以高效率地进行进行Web报表的制作、打印(包括表格和票据等的套打),并能存取、分析、分享数据,以及转换、分发、管理报表。

数巨报表对主流B/S、C/S系统环境的全面支持
数巨报表MAX Reports服务器引擎具备Java、Asp、.Net、Dll等多个版本,全面支持B/S及C/S应用环境。

数巨报表MAX Reports服务器引擎支持Windows、Unix、HP Unix、Linux、Solaris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平台。

数巨报表MAX Reports支持多种关系型数据库,如ORACLE、SQL Server、DB2、SYSBASE等,同时也支持与XML数据源的集成,可将整合后的数据进行分组、过滤,或建立多维数据集,进行钻取、排序、虚拟分层、复杂计算等。

面向集成的Max Reports
数巨报表(MAX Reports)可以做到所设计的报表与Web应用程序的紧密集成,可接收由应用程序传递来的复杂参数,从而做到与应用环境的完美集成,构成了完整的报表解决方案。


数巨报表Max Reports的最新技术功能

SQL的图形化编辑

传统方式下设计报表的最大不便处在于复杂的SQL语句编写。特别是在涉及到多表、多字段、多条件的定义时,繁重、毫无创造性的工作甚至会让人对软件开发产生厌恶的心理。

MAX-Reports提供的图形化SQL编辑手段,让复杂SQL的编写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设计者只需拖、拽、在下拉框中点击选择,就能够轻松完成SQL的编写。不仅帮助开发者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保障了工作的准确性。

可接收引用系统页面参数的SQL

MAX Reports不仅支持SQL的图形化设计,还可以设定变量以接收由应用系统传递来的参数。当参数发生改变时,SQL相应的检索条件、检索对象、返回字段等内容也会作自动调整。


灵活实用的数据源管理

MAX Reports可以使用五种方法建立并管理数据源:图形化SQL、文本SQL、静态数据文件、动态XML、已建立数据源组合。

图形化SQL:使用图形化SQL设计工具设计出的SQL。
文本SQL:以文本方式编辑的SQL,或对图形化SQL进行的文本方式修改。
静态数据文件:静态的Excel、XML等数据文件。
动态XML:由应用系统动态生成的XML文件。
虚拟数据源:对已存在数据源进行组合、筛选、过滤,形成新数据源。


对动态XML文件的支持

MAX Reports可以使用动态的(由应用系统实时生成的)XML文件作为报表的数据源。而这种工作仅需在设计中指定相对应的生成XML的类文件即可。

对全局函数的支持

MAX Reports支持“全局函数”的概念,可将报表设计中所涉及到的复杂计算过程定义成为全局函数,在同一项目中所有报表均可以使用该函数进行数据处理,以避免重复的数据处理工作。

不同的项目之间可以通过函数“导出、导入”的方式共享同一函数。

以参数传递方式完成与应用系统的无缝集成

在传统报表工具中,报表要与应用系统集成往往需要设计者在应用系统中编写大量的代码,以实现对报表的全面控制。

在MAX Reports中,这种集成变得相当简单,因为数巨报表(MAX Reports)可以接收由应用系统传递来的参数,这些参数可以被报表中的数据源、函数、页面引用,以完成对报表的全面控制。

设计者仅仅需要在应用系统中用一条简单的语句将相关参数传递给报表,就可以完成诸如权限控制、条件定义、表现形式等对报表的集成控制。

表内链接不仅仅是一个链接

在MAX Reports中,表内的超级链接的跳转对象以是一个静态的页面,也可以是一个新的报表。

同时,表内链接可以通过参数进行动态控制,控制内容包括链接出现的条件、链接的内容,并可以生成新的参数传递给所链接的报表以控制新报表的数据内容及其表现形式。

在浏览端对已呈现数据的二次分析

MAX Reports支持在浏览端,对当前所展示数据的再分析,如二次分组、过滤、排序等。

设计者可以在设计过程中,通过图形化方式非常便捷地为浏览者设定好二次分析模型;另一方面,经过简单培训的浏览者,也可以通过图形方式在浏览端自定义所需的分析模型,对数据进行自助再分析。

试用版下载:http://www.ccsw.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