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pp在Win10环境系统环境搭建

前段时间跟风升级了win10系统,xampp一直也没有安装成功,昨天从网上找资料又自己尝试,终于成功了,在这里记录下步骤以备不时只需,也请各位大神指导批评。

1xampp的官网下载最新版,官网地址:https://www.apachefriends.org/zh_cn/index.html,我下载的是php5.6.30,不知道php什么时候又有了7,大约查了查好像是还不稳定。

 

2、解压安装,推荐直接安装到根目录中如D:\xampp,我第一次安装目录选择了D:\ProgramFiles安装失败,提示好像是不识别program后面的空格。

3、安装过程直接选择下一步即可,选择安装组件时我全部选择了,大概也占用不了很多空间,没有仔细一一考虑个别是否需要。

4、安装好后开启成功,看到了绿色内心有点小激动,这时可直接访问localhost,显示xampp的主页,apache服务安装成功!

5、配置httpd.conf文件,文件位置D:\xampp\apache\conf,设置网站路径

修改

修改二:将 DocumentRoot"D/xampp/htdocs"改为"D:/workContent"

修改三:将<Directory"E:/xampp/htdocs">改为<Directory"D:/workContent">

 

6 、保存,重启 apache ,访问 localhost ,显示项目首页, apache 配置成功!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