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云服务器挂载硬盘(此处以腾讯云服务器为例)

参考资料: http://bbs.qcloud.com/thread-12503-1-1.html,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8b37f8d393e9c1a65648847.html 第一、检查硬盘设备是否有数据盘 首先查看服务器文件系统大小,命令:df 再检查硬盘是否有其他未挂载的数据盘,查询命令:  fdisk -l

2017-08-15 17:07:21 11074

elasticsearch-head-pluginforchrome.zip

基于谷歌浏览器的ElasticSearch插件,非常好用

2021-04-29

elasticsearh-accounts-json.zip

官网demo数据访问不了,花金币下载了,现在免费分享。elasticsearh-accounts-json

2020-05-13

微信小程序:分享微信创业2.0时代千亿红利

自购电子版本mobi转pdf,共享之。小程序是一个新的概念 给创业者、投资者、程序员带来了福音。小程序是互联网创业的新方向 是投资机构的热门话题 也为程序员降低了工作强度。 面对这一热点 很多人想投身其中 但苦于对小程序了解不多而望而却步 因此 市场上需要一本关于微信小程序的书 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小程序。

2018-10-19

Idea环境下Dubbo+SpringMVC+ZooKeeper+Zkui实例程序

Idea环境下Dubbo+SpringMVC+ZooKeeper+Zkui实例程序,欢迎指正!

2018-05-21

JavaEE开发的颠覆者 Spring Boot实战(非影印版)

通过kindle电子书转的PDF格式,文字版,非影印版本。从Spring 基础、Spring MVC 基础讲起,从而无难度地引入Spring Boot 的学习。涵盖使用Spring Boot 进行Java EE 开发的绝大数应用场景,包含:Web 开发、数据访问、安全控制、批处理、异步消息、系统集成、开发与部署、应用监控、分布式系统开发等。

2018-01-26

第一本Docker书(修订版)

豆瓣: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285268/ 系电子书转成的pdf文档。本书由Docker 公司前服务与支持副总裁James Turnbull 编写,是权威的Docker 开发指南。本书会指导读者完成Docker 的安装、部署、管理和扩展,带领读者经历从测试到生产的整个开发生命周期,让读者了解Docker 适用于什么场景。书中先介绍Docker 及其组件的基础知识,然后用Docker 构建容器和服务来完成各种任务:利用Docker 为新项目建立测试环境,演示如何使用持续集成的工作流集成Docker,如何构建应用程序服务和平台,如何使用Docker 的API,如何扩展Docker。 本书适合对Docker 或容器开发感兴趣的系统管理员、运维人员和开发人员阅读。

2017-10-20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豆瓣地址: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740503/ 通过购买的电子书后转成的PDF版本,非扫描版本。本书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语言,介绍了网络数据采集,并为采集新式网络中的各种数据类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第一部分重点介绍网络数据采集的基本原理:如何用Python从网络服务器请求信息,如何对服务器的响应进行基本处理,以及如何以自动化手段与网站进行交互。第二部分介绍如何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自动化处理,以及如何通过更多的方式接入网络。

2017-10-18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2版

本书来自真正的开发现场,是BePROUD公司众多极客在真实项目中的经验总结和智慧结晶。作者从Python的环境搭建开始讲起,介绍了Web应用的开发方法、项目管理及审查、测试与高效部署、服务器调试等内容,尽可能网罗了Python项目开发流程中的方方面面,有助于开发者建立有序生产环境,提高开发效率,让编程事半功倍。此外,在本书中Python仅仅是一个载体,很多知识点在非Python下也适用。

2017-09-30

Spring Boot实战 , 克雷格·沃斯,丁雪丰 (译者)

本书以Spring应用程序开发为中心,全面讲解如何运用Spring Boot提高效率,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更加轻松有趣。作者行文亲切流畅,以大量示例讲解了Spring Boot在各类情境中的应用,内容涵盖起步依赖、Spring Boot CLI、Groovy、Grails、Actuator。对于Spring Boot开发应用中较为繁琐的内容,附录奉上整理完毕的表格,一目了然,方便读者查阅。

2017-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