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我的桌面日程(用于每天的工作安排)

  该程序是一款原创的小的桌面日程文件,有的时候我们打开电脑却有一堆事情摆在这里要你做,而你却不知道从何做起。那么你就可以把事情分个轻重缓急,把要做的事情一条一条地列出来。 而该款程序就能够实现设定当月、当时的工作计划,当你完成一个任务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个完成处理。同时,每天到了中午12点的时候他会自动地弹出你做要的事情和待做的事情。到下午六点时可以弹出你今天的任务是否完成。   最后,你可以在相关文件里查检你某个月做了些什么事情

2009-11-23

最新软考资料系统分析师上午下午的资料

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士大夫副食店

2009-04-01

飞Q,比QQ更好的东西

代数方程发夺城夺主程序士大夫顶戴国防部多发病士大夫

2009-04-01

通过教学自己提炼的XML的课件

这是我通过上这个课,精心提炼出来的一些课件,如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2009-01-09

Excel与VBA程序设计(mini)

高级使用电子表格必须的编程语言,能使用你所想象不到的效果哟。

2009-01-09

《C#入门精典第二版》

通俗易懂形,一理论一实例的介绍,做到了理论后马上实践的特征。

2009-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