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浪未获微博运营牌照 新浪官方对此辟谣

  北京时间 2011 年 9 月 21 日消息,新浪股价昨日大跌,微博传言称“新浪未获得微博运营牌照”,对此新浪微博虚假消息辟谣的官方账号@微博辟谣进行否认。如下图:

ALY_SONG 账号的认证标签为“Reuters 路透社摄影记者”

严锋账号的认证标签为“《新发现》主编”

  本周二美股开盘后,新浪股价突然跳水,盘中最低触及 90.80 美元,跌幅高达 16.96%。截至收盘,新浪大跌 15.17%报收 92.76 美元。新浪股价大跌引起各方热议,彭博列举了周二走跌的几大中国互联网公司走势,认为原因或与中国公司海外上市 VIE 结构可能出台的新政策相关。

  福布斯缓引 Rodman & Renshaw 分析师观点,同样认为暴跌跟中国公司海外上市 VIE 结构可行性直接相关,而并不意味着新浪业绩疲软,因此将持续维持新浪“大市一致"评级。同时表示,中国公司海外上市新政策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而且对新浪这样的老牌互联网上市公司可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