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博客

考虑了很久,今天终于开通了这个博客。我其实不太善于文字的人,虽然以前很热爱文学,但是,自从选择理科之后,也就不怎么去关注文学了,所以,本来一般的文字功底,就日渐干涸了。我其实挺关注CSDN的,从之前,通过CSDN下载资料,到慢慢的去关注CSDN上面的一些好的博客,即使偶尔在工作时间,依然抽空浏览一下,一是可以放松一下,二是关注行业的发展以及一些好的技术。今天之所以决定开通这个博客,其实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很大众的原因,一是总结自己,不论是技术还是生活的心情,二是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积累。

说说自己吧,我之前是在上海工作,今年4月份毅然辞了工作,来到北京。诚然有小时候对京城的憧憬,但是更主要是个人的原因。来到北京之后,找工作还是蛮顺利的,面了两家公司,后来进了一个我蛮期待的公司(做CPU的,公司名就不说了),我之前是做DSP方面的,来到这个公司之后,就开始做android以及linux,大学时,自己自学了Linux,所以上手也是蛮快的,而且自己也是计算机出身,所以从android应用到内核驱动,都有写过。最近这段时间,由于遇到了一些事情,自己也开始思考,2013年,自己做了什么,经历了什么,由于自己在部门,在这个公司来说,不是核心部门,所以,与自己渴望的,希望的东西其实是不相符的。我不迷茫,但是,我却痛苦,因为自己期望做的,没有达到,我自己有规划,有目标,但是需要历练,需要在困难中成长,我不怕困难,但是我怕闲下来没事做。

在工作之余,我也会自己主动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去动手,去积累,但是,诚然,找不到成就感!唉,希望2014会是好的,我会将自己的一些积累,一些学习,慢慢的写在博客中。就先这样吧,顺便提一下,我看了CSDN中一些优秀的博客,对与“念茜”这位博主,非常钦佩,作为一个女程序员,可以比很多男程序员优秀,很棒。在技术领域,我相信没有性别的差异,只有机遇和付出的差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