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pad T400在BIOS中开启VT虚拟化后无法生效?

解决方案
      在BIOS设置中,在Advanced菜单下的CPU Configuration子菜单中,有一个名为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 的选项,可设置是否开启虚拟技术。该选项默认为[Enabled],可以提供额外的硬件计算能力。如果此功能被关闭后再次开启, 必须拔掉交流供电然后重新插入并上电,此功能才会生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enovo.thinkpad.bios.flash.without.battery-patch是指联想ThinkPad电脑的BIOS刷新过程取消使用电池的补丁。 BIOS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负责连接硬件设备和操作系统。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可能需要更新或刷新BIOS以提升电脑性能或解决问题。通常,在刷新BIOS期间需要连接电池以保证供电稳定,以防止刷新过程电源断导致的损坏。 然而,有时用户在刷新BIOS时可能遇到无法充电或电池状态不佳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联想可能提供了lenovo.thinkpad.bios.flash.without.battery-patch这个补丁。 这个补丁可能会在刷新BIOS时允许用户不连接电池,只使用电源适配器来完成刷新过程。这样用户可以暂时不使用电池,以确保刷新过程的顺利进行。使用这个补丁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电池问题对BIOS刷新的影响,为用户提供更便利、安全的操作选项。 用户要注意的是,BIOS刷新是一项高风险操作,存在风险导致电脑无法启动或出现其他问题。在进行BIOS刷新之前,建议用户备份重要数据,并确保电脑接通稳定的电源。追求性能提升和问题解决之前,请详细阅读联想提供的BIOS刷新说明,并确认使用lenovo.thinkpad.bios.flash.without.battery-patch是否适合自己的情况。 总之,lenovo.thinkpad.bios.flash.without.battery-patch是联想提供的一个补丁,允许用户在刷新BIOS时不连接电池,以解决电池问题对刷新过程的影响,提供更便利、安全的操作选项。用户在使用该补丁前应当谨慎,并遵循相关操作说明,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