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pps (三星乐园) 手机充值卡付费功能开通!

Samsung Apps(三星乐园)手机充值卡付费功能于2010年10月28日开通!

 

      即日起,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将可以使用手机充值卡购买Samsung Apps(三星乐园)的软件和游戏,从原来能使用新浪U币扩大到整合了电子货币与手机充值卡充值的组合式支付方式。用户只需在Samsung Apps (三星乐园)注册账户并将该账户与充值卡账户进行绑定,就可以快速地支付和购买软件。

 

      Samsung Apps(三星乐园)一直坚持并致力于与中国开发者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进行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值卡支付功能的推出,为广大开发者在中国市场盈利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Samsung Apps(三星乐园)还将不断改善和提高各项服务功能,陆续提供包括支付宝在内的更为丰富和便利的支付手段,为开发者将自己的作品转变为可观的商业价值。

 

 

欢迎更多的开发者参与bada软件的开发!

我们邀您与三星共同开启Samsung Apps (三星乐园)财富之旅!

 

 

 

关于Samsung Apps (三星乐园)

 

      Samsung Apps (三星乐园)是专为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量身打造的一个支持所有操作系统的开放式平台,它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位三星手机用户随时随地的享受到丰富多彩、极具个性的移动软件体验;同时也为程序开发者、消费者和三星手机搭建起三方最大化共赢的平台。

 

有关Samsung Apps更多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samsungapps.com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