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校园杯Android应用开发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0年4月18日,为了让大学生锻炼创新和实践能力,以及为三星Android手机用户特别是大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应用程序和更好的用户体验,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SMI) 开启三星校园杯Android 应用开发征集大赛,同时,也正式开始了Android校园系列培训课程。

 

      4月20日,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SMI)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了三星Android技术讲座。到场学生达240人之多,全场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议题,一个是大赛流程以及大赛奖项介绍;第二个是如何发掘并培养自己的创意;最后就是Android基础知识和基本框架的讲解。讲座现场,讲师们极具幽默的讲课风格赢得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互动问答环节与听众沟通交流,更带给了学生数量众多的精美而丰富纪念品。

 

 

1

 

 

      参加本次讲座的大部分同学都是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现场人气爆满,许多同学甚至站在过道里聆听讲座。在讲座结束时,很多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讲座,以开拓在移动应用开发领域视野。

 

 

2

 

 

      至今为止我们已在3所高校举办过类似演讲。并在这期间,接到了来自全国的27所学校的共244人的报名.此外,也陆续收到近50份优秀的创意。经过评审团仔细挑选,大部分创意已经入围。我们将会继续跟踪大赛的进展情况,随时向广大关注本次大赛的用户报道最新信息。谢谢!

 


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