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发出具有更高传输速度的移动DRAM

      三星宣布研发出具有wide I/O interface(宽接口)的1GB移动DRAM,其采用50纳米级加工技术。新的wide I/O interface移动DRAM将广泛适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

 

 

1

 

 

     “继去年开发4Gb LPDDR2 DRAM(低功耗DDR2动态随机存储器)之后,我们新的wide I / O interface移动DRAM解决方案的开发,对于高性能移动产品的进步是一个重要的贡献,”三星电子内存产品规划及应用工程高级副总裁Byungse So说:“我们将继续积极拓展高性能移动存储产品线,进一步推动移动产业的增长。”

 

       全新的1GB wide I/O移动DRAM每秒可传输12.8 GB数据,这相当于移动DDR DRAM(1.6GB/ S)带宽的8倍,同时却减少了约87%的功耗。新达到的传输速度也四倍于LPDDR2 DRAM(约3.2GB/ s)。

 

      为了提高数据传输,三星wide I / O DRAM使用512个引脚来实现数据输入和输出,相比而言,上一代的移动DRAM最多采用了32个引脚。如果计算上用于发送命令以及调节电源供应的其他引脚,单个三星wide I/ O DRAM共包含约1200个引脚。随着这款wide I / O DRAM的推出,三星计划在2013年提供20纳米级4GB的wide I/O 移动 DRAM。三星公司在移动DRAM领域最近取得的成就包括2009年首个50纳米级的1Gb LPDDR2 DRAM和2010年第一个40纳米级2GB LPDDR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