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工程师走进北邮移动互联网选修课

        2012年2月16日晚6点半,北京邮电大学重磅推出了一个名为“移动互联网”的特色选修课。之所以称之为特色,是因为课程在内容编排上结合了最密切的市场动态和最前沿的移动技术,另外授课也是邀请业界不同企业的专家进行教学。而北京三星通信研究院的移动开发合作课很荣幸作为第一堂授课嘉宾应邀。

 

课前的1小时,三星工程师正与纪阳教授以及几位优秀学生开发者共同交流关于智能终端的种种话题。

 

 

        现场准备就绪,同学们都陆续进场了,相信企业进课堂一定能给同学们不同的体验。三星研究院的专家正在为大家讲解智能终端平台现状、移动操作系统和移动终端的相关知识。稍后又介绍了三星新推出的人气很高屏幕很大的智能手机Galaxy Note,该手机以霸气的外表和华丽的操作被纪阳老师比喻为关二爷手中的青龙偃月刀师,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

 

 

接下来,三星工程师还分享了S-Pen特色开发以及三星对开发者的各种支持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Galaxy Note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开发者的目光,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涌现出更多更优秀的Note应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 : 三星移动开发合作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