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对已发布的缓存服务,如何只更新局部范围的切片

记录学习!

    缓存服务发布后,如果数据发生了更新,希望更新局部范围的切片,有以下两种方法: 


  • 0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rcGIS影像切片发布服务是指将高分辨率的影像数据分割成小块切片,并通过互联网或网络服务进行发布,以供用户进行在线地图浏览和数据分析。 首先,ArcGIS平台具备强大的影像处理能力,可以处理各种类型的影像数据,包括航空摄影、卫星遥感等。通过ArcGIS Desktop中的影像切片工具,可以将原始影像数据根据需要进行分块切片,每个切片形成一个独立的文件。将这些切片文件进行组织和管理,可以方便地对影像数据进行管理和使用。 接下来,通过ArcGIS Server提供的影像切片发布服务,可以将这些切片文件进行托管,形成一个可以通过网络访问的影像切片地图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rcGIS Online等平台或自己搭建的地图服务进行访问,浏览和查询影像切片地图。 ArcGIS影像切片发布服务的优点有: 1. 高效性:通过将大型影像数据分割成小块切片,可以提高影像数据的传输和加载效率,减少用户在浏览和使用影像数据时的等待时间。 2. 可视化:通过影像切片地图服务,用户可以以切片形式加载和浏览整个影像数据集,同时可以进行放大、缩小、平移等操作,以观察地表特征和进行数据分析。 3. 可伸缩性:ArcGIS Server提供了可伸缩的影像切片发布服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服务的动态扩展,以支持大量用户的访问和数据查询。 4. 数据共享:通过影像切片发布服务,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影像数据共享给其他用户,并设置不同的权限和访问控制,实现数据共享和集成。 5. 多维数据支持:除了二维影像数据,ArcGIS影像切片发布服务还支持灰度图像、多波段图像等多维度数据的发布和显示。 总之,ArcGIS影像切片发布服务是一种方便、高效和可扩展的影像数据发布方式,能够满足用户对在线地图浏览和数据分析的需求,为GIS应用提供了更加强大和丰富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