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let重定向问题

今天开始写代码了

需求是:JSP网页提出请求,后台要对数据做个处理,再显示。

个人觉得解决方案是:提交给一个servlet,在服务器端将数据处理好,servlet跳转到展示页面

so 参考了些servlet重定向的资料,来源:http://akalius.iteye.com/blog/185889

在servlet/JSP编程中,服务器端重定向可以通过下面两个方法来实现:
  • 运用javax.servlet.RequestDispatcher接口的forward方法
  • 运用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sponse接口的sendRedirect方法

要运用RequestDispatcher接口的forward方法,首先要得到一个RequestDispatcher对象。servlet技术提供了三种方式来得到它:

  • 通过运用javax.servlet.ServletContext接口的getRequestDispatcher方法,将一个包含路径的String传递给其它资源。该路径是相对于ServletContext的根路径的
  • 通过运用javax.servlet.ServletRequest接口的getRequestDispatcher方法,将一个包含路径的String传递到其它资源。该路径是相对于当前的HTTP请求的
  • 通过运用javax.servlet.ServletContext接口的getNamedDispatcher方法,传递一个包含其它资源名字的String。 

但要注意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