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防止上错料

由于SMT设备是高速连续运行,在SMT设备贴片之前,需要作业人员将料盘放在正确的Feeder上,再把Feeder放在合适的SMT设备的站位上,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经常发生用错物料或用错Feeder的情况,如果不能事先避免这种错误,将造成返工或报废从而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

电话:13530890647
QQ:275300932
 为了防止SMT防止上错料的情况,提高生产业绩,节约成本,开发该系统。
  

1、系统功能和特点
  SMT防错料条码管理系统将条码技术、智能终端、数据传输技术应用到SMT线边库
2、系统主要功能模块  

a)       SMT线边库入库作业

b)       生产线退料入库作业

c)       SMT线边库出库作业

d)       领料/上料作业

e)       PCB上板作业

f)       上Feeder作业

g)       换料作业

h)       AOI检查作业

i)       不良品维修作业

j)       生产线退料作业
 

4、        系统实施效益 

(1) 追踪功能:通过现场的智能控制终端,实时、准确采集生产过程数据,实时追踪SMT线边库物料出入库、生产线领料/上料、PCB上板、PCB贴片、AOI检查、不良品维修等过程的情况。减少找料、领料时间,降低人为出错机率,随时追踪掌控物料、PCB板状态信息和具体流向。如出现数据不符、PCB板质量问题等情况,可以通过生产历史数据及时追溯,找出遗漏、出错环节,责任明确到个人。

 (2) 监督功能:实时掌握生产制造资源的最新状况,随时将追踪的生产状况与设定的标准加以比较,如发生异常则立即透过计算机网络通知相关人员处理。

     (3) 管理功能:现场信息自动实时收集除了提供做现场追踪、监督之外, 最重要的功能是做现场管理之用。本系统将现场实时收集的资料,以及监督控制的状况都立即存入数据库中,不但有最新的状况也有长期储存的历史资料,利用数据库强大的查询、分析、报表功能,实现传统人工方式无法达到的管理功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