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4:How to debug flex project in Chrome

今天发现了这个问题,Chrome中无法调试flex。我相信如果能够解决的话,能让Debug成为一种享受^^

网上搜了一下资料,总结如下:

------------------------------------------------------------------------------------------------------------------------

Google Chrome下Flash Player Debug失效 - [Flex]


换了Windows 7以后,今天遇到一个新问题,那就是Flex运行的调试程序在Google Chrome中运行时不能正确连接Flash Builder 4 调试器。

郁闷了我半天啊,反复卸载、安装Flash Player Debug,甚至老版本也翻出来下载安装了,问题依旧,也不是过去碰到的IPV6的hosts定义问题。在原先的Vista上面跑得好好的,怎么迁移到Windows7就不行了呢?为了诊断问题,尝试了一下IE8中是否能够正常debug。结果IE8慢是慢了点,但是连接Debug正常呀。仔细一看IE8里运行的果然是Debug版本,而Chrome中运行的是普通版本。

这样一来,想了想Flash Builder 4 一定没问题,IE跑得好好的,也不会是Flash Player Debug的版本问题,因为过去运行正常的版本,现在也这样。卸载了所有的Flash Player,再尝试用各个浏览器打开Flash,IE已经不能播放Flash了,但是Chrome却依旧在播放,那这里一定有问题了,原来一直在使用Chrome内置的Flash Player,而它又不是Debug版本的,那么当然不能连接调试器咯。

那么想到可能是google chrome的plugin问题吧,就从Google Chrome地址栏打开chrome://plugins/。看了一下,果然发现有2个Flash Player:

 

Shockwave Flash   版本: 10,1,53,22 
说明: Shockwave Flash 10.1 r53
位置: C:\Users\Tony\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5.0.375.23\gcswf32.dll

Shockwave Flash  版本: 10,0,45,2
说明: Shockwave Flash 10.0 r45
位置: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NPSWF32.dll

注意:打开chrome://plugins/ 然后打开插件详情:禁用:C:\Users\ANT\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13.0.782.107\gcswf32.dll这个版本的。

版本更新的却是内置的版本(不是调试版),所以被优先采用来播放Flash了,自己安装的Debug版本自然被覆盖了。看来Google 真是Adobe的Fans,还帮忙把Flash Player内置的应用程序中。禁用内置版本。再尝试运行Flash,这下是Debug版本了。再调试Flex,也能够正常连接调试器了。

哈哈。太棒了。

---------------------------------------- ---------------------------------------- ----------------------------------------

Adobe Flash Debugger Player 10.1 for Chrome 的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flashplayer/updaters/10/flashplayer_10_plugin_debug.exe

------------------------------------------------------------------------------------------------------------------------

这里我要特别加注的是,flashplayer_10_ax_debug.exe是给IE内核用的,而上面那个plugin是给Chrome等非IE内核使用的。
在Chrome的插件选项中禁用标准Flash player即可。
另外,重装debug版flashplayer时,记得用uninstall_flash_player.exe(Adobe官网有)完全卸载老版的flashplayer,这里切记用控制面板删除的是不完全的。
打开Flex,F11,OK,真是飞一般的感觉啊。让人再也不想回忆搜狗的痛苦时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