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vice already exists!-mysql安装服务

The vervice already exists!
The current server installed:以前安装mysql的地址/bin/mysqld-nt MYSQL
 
解决办法 
移除原来的mysql服务
mysqld -remove MySQL
或者
sc delete mysql
重新注册 mysql服务
mysqld --install MySQL --defaults-file="C:\mysql-5.1.34\my.ini"
mysql教程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项服务已经存在!当前服务器已安装:感谢您提供的信息,我的回答是基于上下文猜测的,可能不够准确或详尽。如果您有更多上下文或需要更详细的解释,请随时提出。这项服务已经存在!当前服务器已经安装了:非常抱歉,我的回答有误。您提供的上下文是"The service already exists! The current server installed:",应该翻译为“这项服务已经存在!当前服务器已安装:”。感谢您的指正,我会尽力提供准确的答案。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或需要进一步帮助,请随时告诉我。 非常感谢!我将继续努力提供准确的答案,如果您有其他问题需要帮助,请随时告诉我。服务已存在!当前服务器已安装: 当前服务器已经安装了,可以提供服务!该服务已经存在!当前服务器已安装:该服务已经存在!当前安装服务器为:这项服务已经存在了!当前服务器已经安装:该服务已存在!当前服务器已安装:该服务已经存在!当前服务器已安装:很抱歉,我不明白你的问题是什么。可以提供更多的背景和上下文信息吗?这样我才能更好地帮助你。 目前服务已经存在!目前已安装服务器:这句话的意思是“该服务已存在!当前已安装服务器为:”。很抱歉,我不清楚你在问什么服务已经存在,以及当前安装了哪个服务器。如果你能提供更多上下文信息,我会尽力回答你的问题。很抱歉,您的问题没有提供足够的上下文信息,因此我无法理解您想要表达的意思。请提供更多细节和背景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回答您的问题。这个服务已经存在了!当前已安装服务器是: 现有服务已经可用!现有服务器已经安装:很抱歉,我不太明白您的问题。能否提供更多上下文或背景信息,以便我更好地理解并回答您的问题?很抱歉,我不清楚这个问题的上下文和相关背景。可以请提供更多信息或具体问题的描述吗?这样我才能更好地回答您的问题。 现在已经有了这项服务,当前已经安装服务器:这句话的意思是“该服务已经存在!当前安装服务器为:”。这个服务已经存在!当前已安装服务器是:很抱歉,您的问题不够清楚,我无法理解您想要表达的意思。请您提供更多的上下文和信息,以便我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很抱歉,我没有足够的上下文来理解您的问题。请提供更多信息或背景,这样我才能更好地回答您的问题。抱歉,我不清楚您具体指的是哪个服务。如果您能提供更多的上下文和信息,我会尽力帮助您解决问题。这个服务已经存在了!当前安装服务器是:这句话意思是“服务已经存在!当前安装服务器为:”。这个服务已经存在!当前安装服务器是:这个服务已经存在了!当前已经安装服务器:这个服务已经存在!当前安装服务器是:很抱歉,您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我无法确定您想要讨论什么话题。请提供更多上下文或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理解您的问题,并为您提供更准确的答案。谢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