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Task 自由的起点

昨天晚上又被媳妇训斥了,抱怨挣得太少,开销大,由于她在家休产假,家里的收入明显减少很多…….我很想说,你的收入占了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可不是少了很多。哎,谁让我们是80后呢,上有4位老人,下有小孩,这真是压力山大,物价、房价天天涨,工资却不涨,悲催啊。怎么办?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了。找兄弟喝一顿去,商量下副业大计。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开始吐槽节奏,鄙视下美利坚,吐槽对岸的老蔡,再说说高丽棒子不长眼,居然在咱们家门口摆萨德系统……说了一堆10万8000里外的事后,爽完了,就聊到了身边的烦心事。

 

老A说,妈的,我们公司听说也要准备996了,还让不让人活了,老子还单身呢。然后老A就被老W一顿鄙视:你的收入高,面皮帅,都换了多少茬女朋友了,现在还单身那是活该!你呀,最好是在公司内部找个女程序员,最后再生个小程序员。老A反驳道:高啥?干了快10年的c++了也就30K,和两年的ios开发差不多,早知道就转ios了。

 

我是醉意朦胧,但是正事没忘,对老A和老W说:聊点有用的,古语有云,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外财不富,咱们怎么搞点副业,怎么发家致富?老A一听我说这个,立马来了精神,表示强烈支持,深有同感。老W却一脸淡然,我和老A赶紧请教老W,看看他有什么想法。因为这孙子一向是这样,表面淡定,内心翻腾,肯定是憋什么大招呐。

 

老W看着我俩,又灌进一杯啤酒,慢悠悠的说到:如果你不请我,我也准备找你和老A聊聊。你们看,我们三,一个是做产品的,一个是做服务器端的,一个是做PC端的,Android和ios吧你俩多少都会一点是吧。我和老A点头,一致表示同意。老W继续到:我听说有个平台,可以接活干。咱们可以组团接大活,自己接小活,按小时算钱,没有扯皮,没有996,想干就干。老A立马就忍不住了,以他特有的鄙视的眼神,盯着老W说:我以为什么呢?你是说odesk啊,要不是老子英语不好老子早就去了。

 

老W说,你们急什么,odesk那是老美的东西,现在咱有自己的,而且比老美的好多了,听说原来好多在odesk上接活的人都转移到国内了。odesk上三哥的人太多,把价格搞的很低,现在不好挣钱了。关键咱国货还是免费的,只要注册,填写简历和发布咱能干的工作内容就可以了,比淘宝开店还简单。而且还不用自己去找活,雇主自然会来找咱们,咱们多干几单,把活干顺溜了,有品牌了,那找咱干活的人源源不断,说不定咱们三就发达了。老W指着我说,你也不用再操心被嫂子批评,而且有更多的时间陪你宝贝儿子了。

 

我一看,老W又要拐弯,赶紧给拽回来,不能让他跑偏了。打住,打住,赶紧说,在哪能找到这么好的事?老W看着我和老A,神秘的说,在哪?听好了,到AppStore搜索SohoTask,Android各大应用市场也都有。

 

老W说完就醉的不醒人事,不用管他这孙子,每次都这样,装。赶紧拿我的plus打开AppStore,搜索SohoTas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