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实训一星期的思想感悟

    一个星期前,我带着一股干劲还有即将要踏入工作岗位进入社会的压力,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从山东农业大学来到了济宁惠普实训基地。在这里,我即将度过人生中宝贵的四个月。

   经过这一个星期的学习和生活,我基本上了解了软件测试这个行业,也对我未来的就业有了一定的规划。在这里,日子过的很充实,每天早起晚睡,生活被代码所霸占。也许是我以前自由散漫惯了,刚到这里感觉有点累。但是还好,我会坚持的。这儿的老师很亲切,平易近人,尤其是第一节课,我对白老师说的话记忆犹新。

    在惠普,我真心觉得这的老师挺棒,无论是授课方法还是幽默程度啊~总之,我对这样充实的生活很满意。尽管我的编程基础薄弱,我相信,经过我的不断努力,我的能力会有很大的提高的!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今天我们上机练习了数组,经过理论学习,我以为我懂了,可是编写实验题目的时候,有一道二维数组的题目我怎么做也做不出来,没有思路哪会编程。经过老师的提点还有问同学,终于把这道实验题目搞定了,从而我更深层次的理解了这些理论知识。“实践出真知”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至于对未来的规划,我有自己的想法。在惠普学习结束后,我想去北京找一个实习的工作,等到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我想回我的家乡青岛,再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我想离着爸爸妈妈近一点,他们年纪大了,需要我的陪伴。我对工资要求不高,毕业以后月薪5000左右就行,不管怎么样,我相信,现在只要努力,你想要的老天都会给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