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me学习笔记【14】——创建圆弧并填充颜色小例子

    圆弧式用于绘制圆、椭圆和其他曲线图形的曲线段。绘制圆弧的过程中,第一步是定义画布上会被圆弧覆盖的区域,这个区域使用矩形定义而不是圆弧的圆周。把这个区域当做一个盒子定义,在这个盒子中绘制角。同坐指定两组坐标定义矩形。一组是矩形左上角的坐标(x1,y1),另一组是矩形右下角的坐标(x2,y2)。 一旦定义了矩形,您必须定义用于绘制圆弧的终点。在一个钟表商,3点的位置是0,当您逆时针方向移动时,度数就会递增;12点的位置是90,9点是180,6点是270;当你顺时针方向移动时,度数就会递减。根据钟表这幅图,您可以选择圆弧绘制的起始角度。类似地,您也可以选择圆弧的终止角度。 可以调用drawArc()方法绘制圆弧线,调用fillArc()方法绘制填充的圆弧。需要6个整形参数。前两个包含矩形的左上角的坐标(x1,y1),接着的是矩形的宽和高(x2,y2),第5个是起始角度,最后一个参数是终止角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