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好心情才会有好的状态

       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自己一个人出来跟项目,第一次跟项目,虽然不做太多技术上的工作,但是还是有点郁闷的,毕竟没有自己单位的一个人,也没人玩。呵呵,其实都已经习惯了,估计 郁闷是因为玩的事情吧。因为第一个项目跟的时候,虽然也有一个单位的人,但是接到的指导就不多,自己已经经历过了太多别人觉的很难跨出的第一步,所以已经皮了。自己想想其实也没什么,自己的环境就是这样,你不这样做没办法。鹰飞在天空,从来不会觉得自己孤独,它也从来不会和别人一起。

      跟自己一起来的同事,有的根本连项目都没跟过呢,一个人有个老师带,虽然这个可能会对你的专业知识的学习提供一点帮助,但是我觉的对个人能力的培养是没什么好处的。在学校的时候,就干什么都有人告诉你,现在毕业了,就是要尽快适应这个社会。或许是我心里不平衡吧,在单位的时候,他们有什么生活上的问题,办公需要的什么之类的事情,总有老师出来解决,出差什么事情也都是什么都安排好了。哪象我,一出来就开辟了好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自己去分院,第一次自己去总部,第一次自己跟项目,第一次来北戴河,第一次看见大海,第一次.........太多太多了,搞的我现在都没什么波动了。客观的来说,有个老师带着点可能会比没老师带好那么一点点,但是我现在觉的还不错,因为我没人带就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总工也直接指导我的工作,另外我对自己的学习能力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在项目中发现自己该学的,然后自己再补上该学的。通过系统的学习把在项目中积累的一些东西贯通起来,会加深自己整个知识体系的理解。这段时间学的东西比较少,以后要加强学习了。因为不这样的话,我就真的落后了。

      这两天总碰到点郁闷的事情,单位那边的,这边的都有。想开了,至于吗?就是我现在马上气死了也改变不了。现在只是个刚到单位的小喽罗,自己看问题还不全面,有的时候即使是自己的利益受损害了也是正常的,你说你是最底层的,不伤害你伤害谁啊,怎么都说得过去啊。所以啊,自己的心态还不成熟。现在做的就是好好努力工作,等混起来了以后再考虑自己的利益,因为只有你有很强的实力,你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动物界就是很赤裸的这种关系。人类只不过是复杂了点,但是最根本的还是这些。所以,现在为了一些小利益去计较是不对的,也是不好的,如果想以后自己的利益能得到保证的话,现在就要低头干活,什么都不要说,只做。

       今年闰月,有两个7月,所以有两个情人节,今天又是一个。上一个情人节我也在出差,而且郁闷的厉害,现在想象不至于,都什么跟什么啊,自己有的时候真的是太小孩子气了。我一直觉的工作是不能小孩子气的,生活上可以放松一点要求。心静,这个是很重要的。

      今天开始的时候心情也不好,但是调节了一下,现在很开心了。当然里边也有朋友的不少帮助啊。自己的哥们还打电话来问我过的怎么样,我说我自己都一个人在外边跟项目了,你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啊。不要担心我。呵呵,其实我是挺担心他的,他是我们兄弟玩的不错的几个中间最不成熟的一个,别的方面不敢说,但是起码对未来的掌握及自己对事业的认识就很有问题,我劝不动,没办法,他女朋友也总说他。哎!

      以后要总调节好自己的状态,保持个好心情,自己过的又开心,工作做的又好,这样的话自己发展的也好啊,然后就可以有好心情了。这是良性循环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