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浏览器TheWorld 2.0.6.4(论坛预览版)

2007年10月12日 04:47:08

相对于2.0.6.1的更新日志
优化了窗口消息处理流程
修复了Metalink 下载失败的bug
修复了下载管理修改了重命名后,不能打开文件的问题
改进了Metalink下载, 现在支持多文件下载了



修复了2.0.6.1导致某些情况内建下载失效的问题
修复了侧边拦新建文件夹的问题
改进了网址别名,对于别名忽略大小写字母
改进了状态栏文字过滤功能
改进了插件支持,对一些IE插件有了更好的支持
改进了ICast广告拦截,不会误拦截一些网页编辑框了
改进了弹出广告拦截,现在可以拦截模态对话框了

来自世界之窗官方论坛的消息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82106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heWorld 2.0.5.8苦菜花增强优化绿色版 <br>苦菜花 2007年8月21日 <br>苦菜花卓越电脑家园 <br>http://xiaose.net.ru <br>特点: <br>1:使用增强的广告过滤规则,可以过滤大多数广告。提高浏览速度,降低资源占用。 <br>2:精心优化设置,使世界之窗的使用更加方便。默认启用了鼠标手势,不需要请关闭。 <br>3:代理列表更新到8月21日。 <br>4:集成了功能丰富的插件。包括 <br>Ad Killer,Conv繁简转换,FlashSave(保存Flash用),Open Next(可以达到下一页),ProxyCollecter(可以自动获取最新代理列表),Dict.cn划词翻译 <br>5:精心挑选的皮肤。包括 <br>Maxthon2皮肤(默认使用),IE7风格,SfreshB.FL,Flock Alpha <br>6:加入数个搜索引擎。 <br>同时,可以选择使用Google.com,不会转向到Google.cn <br>7:视频文件捕获功能。 <br>使用方法:在支持的网站里的视频上按住键盘上 Alt键 ,然后点击 鼠标左键,弹出一个 提示找到地址但无法下载的 提示窗口,然后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下载此视频. <br>支持Flv <br>8:其它功能,等待你的发现。 <br>下载地址:http://soft.ninesky.net//down/UploadFile/2007-08/TheWorld2.rar <br>2.0.5.8更新日志<br>增加了FTP协议下载的支持<br>增加了热键Alt+C,兼容IE7热键,功能为切换显示侧边栏收藏夹<br>增加了皮肤中对于菜单边框的绘制参数,不指定的话和BKColor值相等[Menu]BorderColor=0x808080<br><br>重新修改了网页无级缩放,我们发现很多网页对于IE7的无级缩放方式不兼容,表现为无级缩放后内容重叠,所以无级缩放缺省方法恢复为IE6方式。<br>如果您仍然喜欢IE7的缩放方式,可以手动编辑TheWorld.ini,在[OPTION]节中加入UseIE7Zoom=1 <br><br>改进了在Vista下的小功能,当使用多功能标题条的时候窗口边框支持阴影,默认未开启。手动开启方式,在TheWorld.ini中[Wnd]节加入FrameShadow=1<br>改进了标签处理,当选择右键关闭标签的时候,如果右键弹起的时候光标不在按下的标签上,则不关闭标签<br>改进了标题条的处理,当在关闭按钮上击右键的时候为关闭当前标签(同多功能标题条)<br><br>解决了一个少数情况下不能正确保存页面为图片的问题<br>去掉了退出前检测是否存在IE对话框的功能,该功能有兼容问题,内建下载退出提示仍然保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