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软件工程大会,温昱谈架构设计经验

2007年06月11日 17:58:00
2007中国软件工程大会(CCSE 2007)将于2007年6月16日-17日在杭州举行。据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关注行业发展,聚焦软件工程",将围绕软件工程、软件行业应用、软件人才培养及未来软件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本届大会由国际未来软件学术研讨会(IWFST)程序委员会、中国软件工程大会(CCSE)专家理事委员会、希赛顾问团(CSAI)主办,希赛网承办,其宗旨是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技术专家、工程师提供一个代表国内软件产业产学研界最高水平的高层论坛,交流有关软件工程领域的成果与经验,探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与研究动态。

  会议期间将邀请两院院士、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本届大会首次与国际未来软件学术研讨会(IWFST)程序委员会合作,共同举办"国际未来软件技术研讨会"。同时,大会将举办规模宏大的"软件学院院长论坛"、"软件行业应用论坛"、"软件工程改进高峰论坛"及"2007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年度评选报告发布会"。

我的演讲题目是:软件架构设计经验谈。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64797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