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eam安装教程

第五步:在“设置”---“通用”----“VPN与设备管理”中点击描述文件,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安装”第六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打开右侧开关信任该CA证书。青龙面板经常需要抓包,这里介绍的是苹果的抓包工具Stream的安装教程。第四步:跳转到Safari浏览器下载描述文件,选择“允许”安装好软件之后需要配置一下证书,才能够抓https包。第一步:点击 “HTTPS抓包”下载完成会有弹窗,点击“关闭”第二步:点击“安装CA证书”第三步:点击“允许”

2024-02-22 15:18:12 1179 1

原创 CF tunnel内网穿透

请自行准备好cf账号,一个域名(修改nameserver为cloudflare)开通cf的tunnels服务,有人说需要绑卡或者咋样的,具体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还需要绑卡,因为我很早之前就开通了并且也有绑顶paypal账号,主要讲解如何配置。目前内外穿透已经有很多方法比如frp之类的,或者向日葵以及其他提供内网穿透的服务均可实现,但是我更倾向将服务交给cloudflare,具体原因不用多说,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如何配置cf的内网穿透服务。可以看到,tunnel状态为healthy,代表服务正常运行。

2024-02-21 02:48:26 532 1

原创 新版青龙QQ通知配置

以前一直是使用go-cqhttp做的QQ通知,最近心血来潮重新安装青龙的时候重新配置QQ通知时,在仓库中看到已下内容。因此不得已提前进行迁移,迁移方案选择的无头NTQQ具体的迁移方案大家可以自己看github,也可以看我写的教程。

2024-02-21 02:18:13 1476 1

原创 青龙美团教程

青龙美团

2024-02-18 22:49:52 122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