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vaTM Tutorial 缓慢进行中。

posted on 2004-08-14 21:30 玉京子 

现在看The JavaTM Tutorial越来越顺畅了,但进程依然缓慢。部分原因是受他人影响(比如这几天频繁地和她聊天)不能静下心来,还有就是现在用的这个机器太烂了,3500RMB买的,可想而知是什么货色了。并且,不知为什么内存使用量总是很高(只开个瑞星和天网就用了内存160多MB),郁闷中用优化大师优化了一下(我是极不愿用这类东西的),呵,反而上升到了200MB!郁闷呀。启动Eclipse都要用一、二分钟。
        听说在开始学Java的时候最好在命令行下自己编译例子,不要用集成环境,但感觉win自带的“命令提示符”太烂了,觉得Linux 下的shell用起来爽,于是就下载了cygwin,感觉还不错。

前几天四级英语成绩下来了,自己没记住准考证号,翻箱倒柜了大半天也没找到准考证,不想自己的成绩早被别人查出来了:79.5分。不算多,但过了就谢天谢地了,平日的期中、期末都没高过65分,想不到关键时刻还真发挥出来了,呵呵。

另外,今天总算强制着自己做了一点“正务”。还是那电子竞赛的事。搞懂了竞赛电路板上的4*4键盘的读取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