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下载完成自动关机及"无法找到脚本引擎vbscript"解决方法

emule下载完成后自动关机的vbs脚本
转载自 抛砖引玉的BLOG
用驴不是一天两天了,啥都好就是没有自动关机功能,emule的剩余时间也没法很准确,想用shutdown命令吧,时间定早了吧没下完,关机了met文件还容易损坏,定晚点儿吧也没什么准儿。到verycd上找了找,说是为了不违背共享精神,是不会添加自动关机功能的,我晕,那得浪费多少电啊,以环保的名义,嘿嘿,找得此vbs脚本一段并稍做修改:
dir="E:/Temp"
Setfso=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cmd="shutdown-s-f-t60"
Setws=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cript.Echo"emule自动关机脚本已运行……"
count=0
dountilcount<-1
chksize=fso.GetFolder(dir).Size
Ifchksize=0Then
ws.runcmd,0
EndIf
WScript.Sleep120000
loop
将以上代码保存为文本文件,将第一行引号内的路径改成你自己的emule临时文件目录,并将后缀改成vbs运行即可。
此脚本的作用是每两分钟检测一次temp文件夹,若emule下载完成,则temp为空,脚本执行关机命令倒计时60秒关机。
昨天执行上述脚本的时候遇到"无法找到脚本引擎vbscript"的问题,怀疑可能是优化注册表后把VBS脚本服务的项值给搞坏了
到网上找到了下面的解决方法:
第一步:找到文件: C:/WINDOWS/inf/wsh.inf,右键“安装”;
第二步:开始→运行行里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 。
ps:同时发现的问题还有flashget无法在网页中直接选择了,qq大厅里面的东西都不可以选了,不过这两个妨碍都不是太大。以后再不敢没事就优化注册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