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低级问题的低级答案

 要想在一篇文章当中设置不同的页眉页脚,如前3段不需要页眉,后面的要添加页眉页脚,我们可以这样做:

1、在需要区分不同程序文件的第一行第一个字符处单击,选择插入/分隔符,选择标签中选择分节符/连续,使文章分成两节!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WORD会根据这个来区分不同的页面。
2、在插入分隔符的这一页双击页眉部分,这时会看到所有相同的页眉表格,单击页眉/页脚工具条中的“与上一节相同”按扭,(右数第五个)此时在页眉部分的虚框右上角“与上一节相同”字符消失,这样在此一页开始的页眉部分上面的文字就可以同前几页的有所不同,以次类推每一个不同的程序文件。
在页脚部分也可采取同样操作,使每一组程序文件使用不同的页脚文字,但处理页码时不能简单的按页眉/页脚工具条上的插入页码来解决。此时应在插入分隔符的这一页双击页脚部分,选择插入/页码,在此标签中选择格式/页码编排中选择启始页码并键入1,插入此一段程序文件的首页页码。然后在需要总页数的地方按页眉/页脚工具条上的插入页数。
Word 2003里是"链接到前一个",它是开关按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