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EasyUI API 中文文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由于经常收到chm格式文件无法用的反馈,其实不是无法用,只是要授权。虽然已经解释多遍,但是依然有人不知道,索性就取消chm格式的文档了,今后统一采用exe+pdf格式 汉化人:richie696 汉化语言:简体中文 汉化版本:1.5.5 Build 1 EasyUI版本:1.5.5 汉化时间:2018年04月22日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richie696 这次长时间未更新一方面是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抗议那些盗用我东西的人或网站盗用行为可耻,这次我停更了3个版本就是因为这些垃圾。如果你们继续盗用,我将永久停更。另外,所有加群的人,加之前请想清楚,不管是我本人还是群里其他的高手,都是有工作的,不可能你们一问问题就回答你们,我们也得再有空的时候才能帮助解答,所以请理解。至于更新内容方面具体的大家看“EasyUI更新说明”吧!另外,对于Angular版的EasyUI中文API我将会延期发布时间待定。 jQuery EasyUI 1.5.5 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 tabs:修复当标题包含符合元素时,所选择的历史顺序错误的问题; • combo:修复当设置了一个较大的'delay'值的时候下拉面板可能不会被隐藏的问题; • layout:修复当鼠标光标快速离开的时候展开的面板不会被折叠的问题; • tagbox:修复tagbox框和label标签不在 一条直线上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 combo:'inputEvents'属性自带'blur'事件处理器; • numberbox:'cloneFrom'方法可用; • slider:'step'属性可以设置为浮点数; • menu:'findItem'方法允许用户通过任意参数查找菜单项; • menubutton:添加'showEvent'和'hideEvent'属性。 New Plugin(新组件) • maskedbox:'maskedbox'组件将会强制用户输入的内容。
本次更新内容较多,已有的组件新增了很多新的API,并且首次加入了移动端开发框架,可谓相当给力,新东西自然意味着更多的BUG即将诞生,我个人预计在未来的1~2个版本里会有不少BUG修复的更新内容,今后EasyUI定会发力移动开发方向,所以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头,虽然目前东西还不是很全,但是基本的也都够用了,希望EasyUI今后会越来越好吧!由于现在工作过于繁忙所以本次API更新延后了快2周,抱歉了!老规矩,介绍一下本次更新内容吧!官方给的更新内容写的不全,我已经全部补全了。包括更新内容中写到的新增API,但是在API文档中没有给出的,在我的API当中全部都有(比官方网站上的还要全 :P) jQuery EasyUI 1.4.2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treegrid:修复重建treegrid之后列会恢复原始大小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draggable:添加“delay”属性,允许用户延迟拖动操作; tree:添加“filter”属性和“doFilter”方法; tabs:“add”方法允许用户在指定的索引位上插入选项卡面板; tabs:用户可以决定哪些选项卡面板可以被选择; tabs:添加“justified”,“narrow”和“pill”属性; layout:添加“unsplit”和“split”方法; messager:支持键盘导航功能; form:添加“onChange”事件; combobox:添加“queryParams”属性; slider:添加“range”属性; menu:添加“itemHeight”,“inline”,“noline”和“align”属性; panel:添加“header”属性,允许用户自定义面板标题栏; menubutton:添加“hasDownArrow”属性。 New Plugin(新组件) datalist:该组件是展示列表数据的组件,用户可以对列表数据进行分组、单选、多选等各种操作; navpanel:该组件是移动端框架的根组件; mobile:filebox 该组件提供了移动页面堆栈管理和导航。
v1.5.2 Build 1 版汉化说明 汉化人:王锦阳 汉化语言:简体中文 汉化版本:1.5.2 Build 1 EasyUI版本:1.5.2 汉化时间:2017年06月27日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richie696 好吧,这次更新迟了,因为工作实在太忙,加上最近在忙着买车的事情,所以已经顾不过来了,今天上easyui官网看已经发布1.5.2了,查了一下发现好久之前就更新了,好在主要是优化和BUG修复,没有什么新内容的加入,所以应该不会妨碍大家使用,另外由于官方会不定期的更新官方的文档,更新也不会通知我,所以我制作API的时候也只能根据我所在时间点的官方文档作为翻译基础,而文档发布之后更新的内容自然不会出现在中文API当中,所以这就需要大家的帮忙和反馈了,反馈方式有2种: 1.我的博客文章下直接回复; 2.加入Easy UI的使用交流群:189263358(本群欢迎那些愿意分享和帮助别人的人,如果只是那种一味只知道求帮助而从不帮助别人的人请勿加群,否则加了也会被踢掉,谢谢配合。) 反馈后我会将新内容加入,我不可能每次更新文档都将中文API和英文官网上的文档做一次1:1的校验,这样工作量太大,我也没那么多时间,所以感谢大家来一起帮忙完善! jQuery EasyUI 1.5.2 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 form:修复在调用“reset”方法的时候会导致input输入框初始值消失的BUG; • textbox:修复在调用“destroy”方法的时候无法清除字段标签的BUG; • datagrid:修复在不存在的行上调用“selectRow”方法的时候会导致记录无效行信息的BUG。 Improvement(改进) • datagrid:ctrl键选择支持Mac键盘; • datagrid:新增“scrollOnSelect”属性,可以让用户确定是否在选择行时自动滚动到对应行所在的位置; • combotree:添加“textField”属性; • combotreegrid:添加“textField”属性; • pagination:添加“showPageInfo”属性; • panel:添加“halign”和“titleDirection”属性,以允许用户自定义面板标题文字的对齐方式; • accordion:添加“halign”属性,以允许用户构建水平方向的分类标签; • tagbox:添加“required”属性,以允许用户将其用于验证指定值是否为空(译者注:该属性自validatebox继承而来,1.5.2版之前也有该属性只是设置以后无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