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标无法定位到网页输入框

现象:打开IE进入到任何网页,当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时,你会发现你的光标无法定位到文本框中,文本框中也不会出一闪烁的光标。

解决:
  第一印象
  1。开始认为中毒了,因为朋友说他发现不能用的时候,刚刚杀过毒,(发现了几个木马)
     在网上搜了搜那几个被查杀几个毒,发现这几个病毒,还比较单纯,比较好查杀。
 
   搞了半天也没个头绪,后来试着在网上搜了搜,找到一个半法
方案:
   mshtmled.dll
*****************************
以下内容来自
http://hi.baidu.com/0wem/blog/item/0df5c0136dd4f222dd5401a2.html

   在系统盘 windows/system32/下面的mshtmled.dll正常的大小为439KB ,在出现问题的电脑上搜索该文件,存在,但是发现大小是324KB,和正常电脑中的比较该文件后发现大小发生了变化,应该是文件已经不是原来的正版文件了。
     关闭所有浏览器,复制一个正常的mshtmled.dll文件覆盖到windows/system32/下面的文件,再打开浏览器,一切正常。
**************************
=============
以一下是自己写的
mshtmled.dll 

mshtmled - mshtmled.dll - DLL文件信息

DLL 文件: mshtmled 或者 mshtmled.dll
DLL 名称: Microsoft HTML Editing Component 
描述: mshtmled.dll是微软HTML编辑相关模块。
属于: HTML
系统 DLL文件: 是
常见错误: File Not Found, Missing File, Exception Errors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 否
广告软件: 否
===============================================================================================================
如果该文件丢失或者损失,就会造成IE页面中文本框处无光标,无法输入文字,右键无法选取。这种情况下,从正常的机器中SYSTEM32文件夹中将MSHTMLED.DLL文件拷回,就可以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