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自学笔记—整体修改窗体及控件的皮肤样式2

【时间】

2016-02-16 08:45:42 天气晴 没有雾霾,又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

【工具】

(1)Visual Studio 2015

(2)DevExpress15.2.3

【操作方法】

首先说明下:(1)Visual Studio 2015以后简称VS2015  (2)DevExpress15.2.3以后简称DV15.2.3

(1)启动VS2015,选择[文件]>>[新建]>>[项目],按下图选择或填写,名称的话随便,仅仅是测试而已。


(2)按照DevExpress给出的创建工程向导创建个简单的空的winform程序,如下图:


(3)在新建的窗体中添加4个按钮,通过单击按钮动态设置窗体的皮肤样式,整个项目预览如下图:


(4)首先在窗体的后台代码文件Form1.cs中添加命名空间:using DevExpress.LookAndFeel;然后在4个按钮控件的单击事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UserLookAndFeel.Default.UseDefaultLookAndFeel = false;这句代码可以省略,默认情况下UseDefaultLookAndFeel的属性值就为false。

通过上面的代码可以全局更改项目整体的窗体及控件的皮肤样式,如果想更改单个窗体或控件的皮肤样式,可以用代码修改窗体或控件的LookAndFeel

属性中的SkinName和UseDefaultLookAndFeel来实现。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