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进程通信之messenger

android 进程通信之messenger 一般跟另一进程的service通信可以采用,具体流程如下: service 进程中, 1.实现messenger, new Messenger(new Handler(){ 实现handleMessage处理其他进程来的message请求, 并通过message的replyTo对象(Messenger)的send方法跟请求进程通信 })

2015-02-08 00:11:47 510

原创 android zygote 到launcher的启动关键点

zygote 启动:app_main.cpp main() 设置process name为zygote,  AppRuntime->start(), 有可能为com.android.internal.os.ZygoteInit(开机为此case)  或者 RuntimeInit. startVm(): 通过property等加载各项dalvik 参数并启动VM。 startReg():注册

2015-02-01 12:07:24 456

android backup service

Backup ManagerService 框架主要目的是为了支持备份和恢复app data,settings等数据到云端,理论支持所有app,在用户更换新手机时可以无缝恢复之前的数据,更方便用户使用。如何避免访问app数据遇到权限问题可以参考后面BackupAgent调用原理。 作为开发者,其中App端可以控制是否支持备份的开关,和具体的备份方式。 Framework平台可以客制化具体存储位置,默认有GMS支持情况下会备份到Google服务器,如果没有GMS,则需要实现特定Transport来支持,可参考后面的Framework客制化实现。

2017-03-01

c - minus手工构造词法分析器

手工构造的c- c minus语言的词法分析器,适合学习编译原理的同志。

2009-12-07

计算机网络中文第三版 课后习题答案

这本习题答案是中文版的答案 不是英文版 自顶向下那本书的 请各位下载的时候注意!!

2009-09-16

软件计算机学生考研资料

一些软件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学院考研的资料,对一些要考的课程作了介绍

200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