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里面 新建网站里面的 asp.net网站 和 新建项目里面的 asp.net Web应用程序 的区别 (下)

地址:http://www.cnblogs.com/iceicebaby/archive/2012/02/21/2361686.html

二:下面是 通过 新建项目 来创建 ASP.NET web 应用程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下面我们创建 数据库DAL层  和 实体类层  Model

image

image

他会自动生成 DAL 文件夹

image 

我们继续 Model 层。方法同上,就不上图了。

然后我们来添加一个 工具类库  。这个工具类库,不是现在创建的,而是一个已经存在的项目,所以我们在解决方案上 右键选择添加  现有项目

image

在之前的项目中,我们总是把 Web层,DAL层,BLL层等项目都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在这里,我们把公用类库,直接从其他的文件夹 添加进来。

实际上,这个类库的文件夹还是在其他的盘的文件夹里面,

但是他生成的DLL会生成在我们的Web项目的BIN文件夹里面(需要在Web层引用Utility工具类库层)

image

image

最后来看看 VS2010 右侧的模样和 本地文件夹的模样

image  image

由于我们的  Utility 这个工具类库是引用的其他的盘里面的,所以不会在这里新建一个文件夹.其实最后他也会生成bin在bin文件夹的.

 

如果我们想修改这个引入的 Niunan.Utility 工具类库的名字的话,需要修改3个地方

(1):点击 Niunan.Utility 右键属性,修改程序集名称和默认命名空间   例如为 OD.Utility  

 image

(2):点击 Niunan.Utility 右键重命名

image

(3):对于这个项目下已经存在的 StrToPinyin.cs 和 Tool.cs  修改原来的 命名空间为 OD.Utility

注意:因为我们修改了,所以原来的  Niunan.Utility 所拥有的sln 可能就需要修改了。


最后我们把引用添加一下.

首先给web层添加引用,web层是需要对所有的层,进行引用的

image image

接下来,DAL层,需要引用 Model 实体类层

image

image

我们把 欧典婚纱网的静态html页面,拷贝到 Web层里面。

image image

注意:通过  新建项目 –> asp.net web应用程序  生产网站,url是不会显示 web 这个目录的,这样才是真正和IIS里面运行网站一样

image

我们来发布一下这个网站看看。 选中 web层,右键 发布。

image

image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