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无限,奇迹的创造者!

随着B2B的发展壮大,商贸网站的红火,商贸网站更需要像百度这么专业的商贸引擎,相信专业商贸搜索引擎将出现像百度一样的奇迹,我们也一直在期待着。

通常情况下,我们知道,做商贸搜索的,要给用户最快的反应速度和精确的信息 ,对于企业来说,WEB上面公布的供求信息和商机信息是否可以尽快的做成生意和达成推广的效果,这也是值得关注的。

南派的特征就是比较踏实,做事情比较实在。创业的时候,所考虑的问题是:没有风投,产品是否可以做得起来,是否可以活得下来,这也是值得关注的。

靠一个概念,拿风投的钱,产品还没有做,就拿概念包装一下,忽悠一下这个行业或者是忽悠一下风投, 我认为这样的案例成功的并不是很多。

近来,在网络留意到一呼百应搜索引擎企业,其现在每年有近千万的收入,如果全国市场启动理想的话,估计还会在计划上有所提升。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将自己需要的东西,搬到网上去呢?搜索生活类的信息,可以到百度,如果商机和供求信息,我觉得可以考虑一呼百应(http://www.youboy.com)。很多的事情不是有钱就可以做到的,很多的事情是大势所趋的,专业的搜索引擎一定会替代门户搜索。

诚恳的创业者们,在那种大打信息战的背景下,我们可否依靠网络创业呢。但就其仅仅在商贸网上,开个普通的店,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我们的追求,我们还需要更高的追求。一呼百应创始人戴森先生在接受网易科技频道的专访时强调说:“随着B2B的发展壮大,商贸网站的红火,商贸网站阵营需要像百度这么专业的商贸引擎,商贸专业搜索将重现“百度奇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