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Windows XP

 本书是指导初学者快速掌握Windows XP基本操作和应用的入门书籍。书中详细地介绍了初学者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并对初学者在使用Windows XP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家级的指导,以免初学者在起步的过程中走弯路。全书共分15章,分别介绍了键盘和鼠标,初识Windows XP、Windows XP基本操作,管理文件和文件夹,Windows XP软硬件管理,轻轻松松学打字,Windows XP巧办公,图片的查看与绘制,Windows XP休闲娱乐,网络资源共享,快速驶入Internet,淘尽网中宝,网上新生活,系统维护与优化以及系统安全与病毒防范等内容。
  本书附带一张精心开发的专业级多媒体教学光盘,它采用了全程语音讲解、情景式教学、详细的图文对照和真实的情景演示等方式,紧密结合书中的内容对各个知识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大大扩充了本书的知识范围。同时在光盘中提供了500个经典的Windows XP应用技巧和8000个常用汉字的五笔编码电子字典,相当于赠送了一本300页的电脑应用技巧类图书和一本200页的五笔编码字典类图书。此外在神龙大考场版块中还附赠了多套自测试题,以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知识。
  本书及配套的多媒体光盘主要面向电脑初级用户,适合于各行各业需要学习电脑的人员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电脑短训班的培训教材或者学习辅导书。

图书比价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作为一个新手习Selenium的人,你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 习基本的编程知识:Selenium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工具,它使用编程语言来编写测试脚本。因此,你需要先习一种编程语言,比如Python、Java或者C#等。掌握基本的编程概念和语法对于后续习Selenium非常重要。 2. 熟悉Selenium的核心概念:Selenium是用于Web应用程序测试的工具,它提供了一系列API来模拟用户在浏览器中的操作。你需要了解Selenium的核心概念,比如WebDriver、WebElement、定位元素等。可以通过阅读官方文档或者参考教程来习这些概念。 3. 习使用Selenium进行自动化测试:一旦你熟悉了Selenium的核心概念,你可以开始习如何使用Selenium进行自动化测试。你可以习如何启动浏览器、打开网页、定位元素、模拟用户操作等。可以通过编写简单的测试脚本来练习和巩固所的知识。 4. 深入习Selenium的高级特性:除了基本的自动化测试功能,Selenium还提供了一些高级特性,比如处理弹窗、处理多窗口、处理框架、执行JavaScript等。你可以进一步习这些特性,以便更好地应对各种测试场景。 5. 实践和项目经验:习Selenium最重要的一点是进行实践和积累项目经验。通过实际的项目练习,你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Selenium的使用。可以尝试编写不同类型的测试脚本,模拟各种场景,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