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CE嵌入式高级编程及其实例详解:用C++实现

随着个人掌上电脑Pocket PC、智能手机Mobile Phone及工业控制器等各种嵌入式产品的飞速发展,Microsoft Windows CE嵌入式操作系统也随着不断发展壮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本书基于Visual C++2005深入浅出地介绍了Windows CE开发的相关知识以及开发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全书共分15章,分别为Windows CE以及开发环境概述、图形编程、对话框控件、进程、线程、文件、多媒体编程、Windows CE基础数据库编程、SOLCE 3.0数据库编程、串口编程、网络编程概述、UDP编程、TCP编程、DLL编程以及cOM编程。本书中的很多技术和参考示例是作者多年技术研发工作的经验总结和提炼升华,具备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读者在具备一定的C++知识的基础上,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快速提高Windowrs CE的编程能力和实际开发水平。
本书示例基于Windowrs Mobile 6平台进行讲述演示,这些示例也可极其方便地应用到Windows CE 4.2、Windows CE 5.0、Windows CE 6.0等Windows CE标准平台。
本书适用于具有Windows cE初级编程能力的读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的自学参考书和毕业设计的指导书,也可以作为相关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图书比价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