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utlook2007中配置126邮箱

    今天上午吴淏发了一个meeting report,说是29号接着上一天班,对于放假我从来都没有什么向往的,又不是小孩子了,工作,I need work!o(∩_∩)o...

    发送的meeting report需要用outlook打开,这真是愁了我了,之前就配置过一次outlook邮箱的,但是在测试的时候就出错,木有办法,这次是硬着头皮也要解决了。

    打开www.126.com,找到“帮助”-- 搜索“outlook”

    参考 如何设置Outlook/Foxmail软件? http://help.163.com/07/0112/11/34KRNK75007525G1_2.html

终于搞定了。

 

    永远不要绕过困难,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有绕不过去的时候。

                                                                                            ---  林春  经常这样批评我

    

    下面记录下配置时候要注意的地方:

    1. 接收邮件(pop、IMAP或HTTP)服务器”字段中输入 pop.126.com ,

        “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字段中输入 smtp.126.com

    2. 输入的用户名不是只有@前边的,输入完整的邮箱地址(切记,我就是因为只输入前边的,导致一直测试连接错误)

    3.属性设置窗口中,选择“服务器”选项卡,勾选“我的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

    4.“工具”选项卡,选项-- 发送/接收-- 编辑 ---  帐户属性 --- Internet电子邮件设置 -- 高级 -- 传递--- 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副本”,然后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