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北京).NET俱乐部6月26日活动公告

主办单位: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 微软社区精英计划

会议日期:2010年6月26日14:00-16:50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 希格玛大厦 微软研发集团2层会议室

参会方式:跟帖报名 本次会议免费。

请欲参会的朋友在线这里报名参加活动,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提前统计并做好准备工作。
标题请注明:“报名参加微软.NET俱乐部活动” 请在报名贴中注明:姓名、单位(及职位)、电话、邮箱、博客地址,以及您关注的问题
报名贴:http://bbs.wpmind.com/thread-271-1-1.html



具体时间安排是:
1:30-2:00签到
2:00-2:10 微软.NET俱乐部&社区精英计划介绍
2:10-3:00 Visual Studio 2010 上实现Scrum模式 — 徐磊
3:00-3:10 休息
3:10-4:00 VS2010中Web前端开发分享(Use jQuery in VS2010)— 柴春燕
4:00-4:50 自由研讨

 


微软(北京).NET俱乐部简介:微软(北京).NET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6月。它是由来自北京的.NET开发人员和IT工作人员组成的民间技术爱好者团体,旨在为北京及周边地区广大程序员、编程爱好者和高校计算机爱好者提供一个结交朋友、交流技术的平台。通过俱乐部组织的技术交流会、会员聚会、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使俱乐部成员可以面对面的进行技术交流,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学习知识、积累资源,从而达到提升自我、增强竞争优势的目的。

 

此次,我演讲的主题是Use jQuery in VS2010 

 

JQuery库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开源JavaScript库,在VS2010的Web项目中,它包括在ASP.NET的Web表单和ASP.NET MVC框架中,您可以在同一个Ajax应用程序中无缝地混合使用jQuery插件和微软Ajax客户端控件。本次课程将带您体验在VS2010 Web项目中使用jQuery, 快速高效地实现Web前端的开发。

 

敬请期待您的参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