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扩展的模块化架构的CSS

分类CSS规则

每个项目需要一些组织。将您创建的每个新风格到单个文件的结束会发现事情更困难,会对别人非常混乱的项目。当然,你可能有一些组织已经到位。希望你读在这些页面将强调与您现有的流程和工作,如果我很幸运,你将会看到新的方法可以改善你的过程。

你如何决定是否使用ID选择器,或类选择器,或任何数量的选择器在你处理吗?你怎么决定哪些元素应该得到样式魔术你希望给吗?你如何让它容易理解如何组织你的网站和你的风格吗?

的核心SMACSS分类。通过分类CSS规则,我们开始看到围绕这些模式,可以定义更好的实践模式。

有五种类型的类:

  1. Base (基础样式)
  2. Layout (布局样式)
  3. Module (模块样式)
  4. State (重申样式)
  5. Theme (主题样式)


我们常常发现自己在每一类混合风格。如果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正在努力的风格,我们可以避免来自缠绕这些规则的复杂性。

每个类别有一定的准则,适用于它。这有些简洁的分离让我们问自己的问题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将如何代码的东西,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吗?

对事物进行分类的目的是将patterns-things内重复我们的设计。重复导致更少的代码,更易于维护和更大的用户体验的一致性。这些都是赢。例外可以有利,但他们应该是合理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