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 项目quartz集成

web.xml中添加     Listener.QuartzSchedulerListener     -------------------------- package Listener; import java.text.ParseException; import java.util.Map; import javax.servlet.Servlet

2016-04-12 11:22:27 1432

参考答案1.pptx

AWS Technical Professional 在线认证考试参考答案,AWS 技术专业人员在线认证考试参考答案,基本可以通过。

2020-04-03

1.Business Professional.zip

AWS Business Professional, AWS业务专业人员在线认证 考试参考答案,参照基本能通过。

2020-04-03

winutils-sources.7z

hadoop.dll winutils.exe,解决IDE 运行spark时报hadoop环境异常的问题。 找不到hadoop.dll winutils.exe的问题,把资源解压,提取bin目录 下的文件覆盖到hadoop\bin目录 下即可。

2020-03-30

如何获取iFix 组态软件的实时数据 并存储到SQL Server

在实际工作中需要到iFix组态软件获取监控点的实时数据并保存到SQL Server中

2017-10-26

JSkype 网络电话Skype API

网络电话Skype API,通过API熟知现在时兴的网络电话技术应用

2012-01-17

javamail 中文API

纯中文javamail API 不包含代码

2011-09-27

javamail中文 英文 API

javamail中文 英文 API,包含发送附件,code

2011-09-27

一款免费获得“动态域名”支持,省点钱的软件。

最初想用自己的电脑搭一个服务器,比较穷,觉得花生壳每年两百多块钱的动态域名费用太贵了,就自己做了一个软件干这种事情。当自己电脑的外网IP变动时,自动修改DNS记录,更新IP。 后来又增加了一些域名管理功能,使得域名可以在本地管理,不用每次都登录ISP的网站,输入难以记住的密码。 如果您在多个注册商下有多个域名,估计这个软件会有点用处。 我觉得这个小软件还是很原创的,至今没有发现类似的,也可能是我不太关心这个行业吧…… 用途和用处: 1. 统一管理在各个注册商注册的不同域名 2. 不用开N多浏览器,输入N遍密码去登录各个域名管理网站,就能在一个终端程序上,方便的添加修改DNS记录 3. 免费获得“动态域名”支持,省点钱。 4. 开源免费软件,所有信息都保存在自己的电脑上,源代码公开。 5. 跨平台,支持Windows, Linux, Mac等任意支持Java的操作系统。花生壳之类的提供的只有Win版,java自然跨平台:) 6. 下载后一定要看readme文件,操作极其简单(对于知道JDK的人来说)。

2010-11-11

sql 获取给定日期是一年中的第几周

sql 获取给定日期是一年中的第几周,将默认上一年最后一周改为当前年第0周。

2010-11-08

7 zip 当下普遍使用的绿色解压缩软件

7 zip 当下普遍使用的绿色解压缩软件,兼容WinRAR,zip等格式的文件。 下载后直接运行安装。

2010-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