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版本库创建


创建版本库:
终端输入:svnadmin create [路径]
该路径可以是相对路径,例如,当前在home/user/svn/目录下,输入svnadmin create myproject,则该版本库会被创建在home/user/svn/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名为myproject,其中便是版本库的文件了。


将文件导入版本库:
终端输入:svn import [源路径] [目标版本库路径] -m [日志信息]
源路径可以是相对路径,导入时会递归导入源路径下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目标版本库路径需要绝对目录(反正我试验是这样的),例如版本库的目录是:home/user/svn/myproject/。则应该这样写:file:///home/user/svn/myproject/
例如将当前目录导入版本库myproject:
svn import . file:///home/user/svn/myproject -m "导入文件"


从版本库导出:
导入后原文件并未被纳入版本管理,若想获得受版本控制的文件,就需要从版本库导出
终端输入:svn co [版本库路径] [导出目标路径]
例如将myproject库中的文件导出到当前目录:svn co file:///home/user/svn/myprojec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